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综艺  >  综艺资讯

曹云金已获蛇年春晚邀请 将跳“骑马舞”

“相声小王子”曹云金正在京郊拍摄惊悚电影《虫》,10月21日记者前往片场独家探班。在接受采访时,曹云金自曝已获蛇年春晚邀请,目前本子正在筹备中。

曹云金已获蛇年春晚邀请 将跳“骑马舞”

  曹云金

曹云金已获蛇年春晚邀请 将跳“骑马舞”

  受访

“相声小王子”曹云金正在京郊拍摄惊悚电影《虫》,10月21日记者前往片场独家探班。在接受采访时,曹云金自曝已获蛇年春晚邀请,目前本子正在筹备中,其中某些包袱还会在下月举行的从艺11周年专场演出中试演。

获邀蛇年春晚 包袱正在筹备中

说起蛇年春晚,曹云金表示已经和导演组沟通过,节目的题材和立意也有所考量:“今年不同于去年,去年的作品比较‘小清新’,今年希望能说一些值得人们思考的问题,肯定会发扬相声最重要的功能——讽刺。”曹云金也透露,会从身边小事说起,例如堵车等社会现象,而爱情观、价值观等时下人们最关心的问题也会涉及。至于“骑马舞”等流行元素则有可能穿插在包袱中,但不会作为主框架,曹云金坦言:“这些流行元素有时效性,重复太多就没意思了。”

从艺十一周年专场为春晚铺垫

第二次参与春晚演出的曹云金心态轻松很多,他笑称:“既然是第二次参加,我希望在春晚上‘二一把’!”曹云金称,目前本子正在筹备中,也找了很多高手帮忙一起完成。而11月10号在北展剧场举行的个人从艺十一周年专场演出算是春晚的一次铺垫,曹云金透露,许多准备用于春晚的包袱将在专场演出中预演,他说:“相声最终还是要看观众反应的,我希望让包袱提前见观众。”

此外,他还为专场准备了一段传统作品和两段新作品,新作之一就是相声大赛中的获奖作品《我要恋爱》,大赛中因为时间限制,《我要恋爱》只展现了10分钟的内容,而在专场中,他要为大家呈现超长版。此外,人缘颇好的他还表示,专场当天还会邀请文体界的好友助阵,一众好友没准还会跨界合作一把。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曹云金 春晚 相声 骑马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全球黄金市场倾听“中国声音” 当“理工男”相遇“富家女”--华为与徕卡合作记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