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港台明星

成龙亲吻爱妻林凤娇照片曝光(图)

2012-12-26 10:21 来源:东方互动

成龙亲吻爱妻林凤娇照片曝光(图)

  成龙亲吻林凤娇

据香港媒体报道,英皇电影《十二生肖》中林凤娇拥抱成龙镜头近日曝光,片中她不仅作背部演出,正面上镜之余更获成龙亲吻面颊,令网友大叫惊喜!而《十二生肖》在内地突破二亿六千多万元人民币票房,与同日上映电影比较,可谓票房之冠。

由成龙主演的英皇电影《十二生肖》在内地上映五日,票房已高达二亿六千多万元人民币,跟同日上映的电影比较,成为票房之冠!电影中最令人关注,是息影逾三十年的林凤娇为成龙“复出”客串“大嫂”一角。近日网上流传电影特别花絮,短片长达约两分钟,片中所见成龙因受了重伤,“大嫂”林凤娇亲自探望兼拥抱。早前成龙透露林凤娇只拍摄三个镜头,起初的确见林凤娇以背部示人,未几却见她转以正面上镜,成龙更亲吻她面颊,两夫妻戏内戏外都非常恩爱,令网友大叫惊喜。

头号偶像是老婆

虽然林凤娇只于《十》中演出三个镜头,但仍不时前往片场探成龙班,近日网上有一条林凤娇探班的视频,片中所见她做“跟得夫人”,不时跟着成龙走来走去,而成龙也十分识做拉着她的手上下楼梯,非常恩爱。

难怪昨日成龙在微博与粉丝微访谈时表现活跃,有网友询问成龙偶像是谁,他即“卖乖”称赞老婆说:“我现在最大的偶像还是林凤娇!”另外,成龙被问到是否着急抱孙时表示:“不急!有没有孙子我都是大哥!”他又透露明年将会推出新唱片,更问粉丝:“你想听什么歌?希望我跟谁合唱?”大玩亲民!

亲自管理基金会

另外,有网友质疑成龙慈善基金会接收了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儿童会)大笔资金,继前日在成龙慈善基金会微博发声明澄清后,昨日成龙又亲自在微博上澄清:“我的慈善基金是不会收取任何管理费用,所有管理成本都是由我一个人承担。如果真有人利用慈善做违法的事,第一个要抓他去坐牢!”他又感谢公众的监督,但他坦言希望大家有真凭实据才下结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 标签: 林凤娇 成龙 亲吻 照片 曝光 十二生肖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武大女神生活美照 长发飘逸清新自然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武大女神生活美照 长发飘逸清新自然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武大女神生活美照 长发飘逸清新自然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