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综艺  >  综艺资讯

曝赵本山不排除春晚二度更换剧本或干脆退出

曝赵本山不排除春晚二度更换剧本或干脆退出

昨日,有网络媒体报道称:赵本山和倪萍搭档的新小品《中奖了》,在补充审查时效果一般,不仅内容面临大改,赵本山也不排除二度更换剧本或干脆退出春晚。此消息一出,立即引起广泛关注。

事实真如此吗?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在北京面对面采访了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刘双平说:“网上所传出的赵本山因剧本原因要退出蛇年春晚的消息并不准确。这种事今年不会发生,蛇年春晚赵老师肯定会上。目前,赵老师和倪萍,正在积极排练中。至于剧本,重新创作的可能性不大。如不出意外的话,还是使用剧本《中奖了》。”

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向赵本山御用编剧尹琪求证此事时,他说:“我还没有接到春晚重新创作剧本的通知。现在不大可能重写剧本,因为创作时间来不及了。应该说,新小品《中奖了》,喜剧包袱很好。倪萍和赵本山演得很到位。审查时演出效果也很好,不是外界所传的喜剧效果一般,而是相当爆笑。”

谈到剧本泄密一事,尹琪说:“小品不像歌曲,是一次性消费,越看越不可乐,所以,希望媒体朋友,把山萍组合的小品《中奖了》惊喜感,留在除夕夜。”

分享到6.79K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剧本 赵本山 春晚退出 小品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图解:习近平十论G20 又到一年退伍时
人民币纳入SDR对你我有啥影响? 一图看懂 统计局:8月中国制造业PMI大幅回升至50.4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