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综艺  >  综艺资讯

李云迪将登蛇年春晚 微博称会有惊喜

李云迪将登蛇年春晚 微博称会有惊喜

  李云迪(资料图片)

2012年央视春晚舞台上,李云迪与王力宏合作的《金蛇狂舞》牢牢地抓住了观众的耳朵,成为当年春晚的经典节目之一。两人会否在今年春晚舞台再度携手成为观众关心的话题。今日,李云迪在微博透露将再登2013年春晚舞台。

2001年,李云迪首登央视春晚舞台。2012年,他再度登上春晚舞台,携手王力宏演绎一首《金蛇狂舞》,成为众多粉丝心中的经典场景。两人会否在2013年的春晚舞台再度携手合作也成为粉丝们关注的焦点。

今晚,李云迪在微博透露将登上2013蛇年春晚舞台,此次他的合作对象也成为网友们猜测的对象,还有一些网友纷纷表示不希望“宏迪”合奏的场面再度出现,李云迪这次能独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春晚李云迪 宏迪 王力宏 央视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郑州48对新人火车上举办集体婚礼 易建联亮相湖人媒体日 霸气写真玩自拍
沙特阿美计划在2018年进行IPO 融资规模或创世界之最 5亿用户信息两年前被盗:雅虎为何现在才说?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