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娱乐要闻

王力宏首次澄清与李云迪绯闻:我俩都是异性恋

腾讯娱乐云弟唱 2013-01-04 09:58:53

王力宏首次澄清与李云迪绯闻:我俩都是异性恋

  王力宏与李云迪(资料图)

王力宏和李云迪的“亲密关系”近期一直成为网友八卦调侃的谈资。随着两人感恩节“见家长”、相约看电影,王力宏录视频力挺李云迪,李云迪也在音乐会自弹自唱王力宏的《落叶归根》,引发全场大喊“在一起”。网友对两位才子“在一起”的呼声也一浪高过一浪。不堪流言骚扰的王力宏终于在3日晚公开澄清自己是异性恋,并称李云迪也是喜欢女生,否认两人有“基情”。

王力宏在网上留言写道:“本来不想写这个微博因为太无聊了!但后来有太多新闻了,我决定还是自己写免得真的有人被误导。我是异性恋,李云迪也是喜欢女生。所谓宏迪到底是什么情况?!或许只是开玩笑,只是娱乐新闻,但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分辨什么是真什么是胡扯!Sorry我的个性很直,关于自己的新闻还是蛮重视真实性。”

这一首次直接回应引来众多网友评论,有粉丝力挺王力宏,表示“确实很无聊”“清者自清,喜欢你的人自然会挺你。”,也有网友称“怎么有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呢?”更有人调侃道:“(云弟唱:)丽红你不懂爱~雷峰塔会掉下来~”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王力宏 李云迪 异性恋 绯闻 亲密关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深圳破获走私旧衣案 重549吨值约1100万元 四川上演百牛渡江:江中岛美食诱惑难挡
统计局:7月份国民经济运行基本平稳 811汇改一周年:人民币中间价升幅创七周最大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