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港台明星

陈冠希与女友十指紧扣 承认已见双方家长

2013-03-22 09:07 来源:腾讯娱乐

陈冠希与女友十指紧扣 承认已见双方家长

据台湾媒体报道,32岁的陈冠希(微博)与22岁台湾女友洪文安(Ann)恋情打得火热,昨陈冠希出席潮牌“Stussy”新店开幕记者会,女友Ann跟前跟后俨然像是老板娘,后来2人大方牵手出来拍照,他不时搂腰、搭肩,感情甜蜜,他透露过年到女方家见过父母,互动良好,暂时没有结婚计划,若结婚会公布,他还笑说:“看哪一家报馆出的钱多,就让他们进来拍。”

陈冠希已走出淫照阴霾,创立的“CLOT”潮牌事业越做越大,上海、香港、台湾与马来西亚共6家店,年营收1亿6千万元台币,昨他替“Stussy”站台,他强调只负责设计合作,没有出资,不过他协助该品牌来台寻找店面,俨然已成台湾通。

Ann曾在陈冠希的台北潮店工作,2人因而相识,去年恋情曝光。2人交往不到半年,陪他打理潮牌事业并兼职模特儿,目前就读大四,但他不愿透露女友就读学校,他为了女友与潮牌事业,平均每个月来台10天,他甜蜜笑说:“她有时会帮我出设计意见。”

没把握讨长辈欢心

昨记者会前一开始,他女友紧跟在旁边,忙进忙出,一见媒体就躲进休息室,陈冠希帮她缓颊:“她不是艺人,还在上学,我也不想她当个艺人。”不过后来他还是大方牵著女友的手出来给媒体拍照,不时搂著他,旁边友人起哄说:“你爱她吗?”他脸红没回答。他受访时透露跟女友相处很开心,已带女生见过家人,农历年他也专程来台陪女友,并见过对方家长。

他说:“我们一起看电视,聊聊美食。”女方家长对他印象如何?他说:“我觉得互动很好,但他们喜不喜欢我就不确定了。”有没有跟准岳父喝酒或打牌?他笑说:“她们家不打牌,我不喝酒,但很想打牌。”

他前几天发烧喉咙红肿,到医院吊点滴住院1天,女友悉心一旁照顾,感情稳定,是否想婚?他说:“目前没想这么多。”但结婚会公布。昨晚他与热狗[微博]在派对演出,女友也到后台为他加油打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 标签: 陈冠希 女友家长ann 恋情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武大女神生活美照 长发飘逸清新自然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武大女神生活美照 长发飘逸清新自然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武大女神生活美照 长发飘逸清新自然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