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10余部电影扎堆上 业内人士:跟风易成炮灰

南方都市报方夷敏 2013-11-01 15:19:42

小贴士

档期选择,不能盲目:且听院线人士支招

电影发行圈内有句话说:得档期者,得天下。可见档期选择对于一部电影票房的推助作用。如何合理地选择电影档期?对此,高军建议,影片档期的选择不能盲目,主要应分“三步走”:“首先要看影片适不适合该档期,光棍节档期比较适合情感类影片,《诡拼车》等恐怖片有乱入之嫌;其次,竞争对手是否强大,今年光棍节,《雷神2》一支独大是肯定的;第三,同类题材影片是否扎堆,扎堆容易形成‘窄面’竞争,相互拉低票房。”

在此基础上,邱晴认为,电影的营销发行尤其需要做到扎实,“之前票房比较好的《101次求婚》、《我想跟你好好的》、《被偷走的那五年》在做业务看片和媒体场时,都不是特别被看好,但之后的营销做得非常好,切中了市场的要点,最后的票房反而都非常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