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视频

《雪国列车》“即刻启程” 导演奉俊昊抵京宣传新作

《雪国列车》“即刻启程” 导演奉俊昊抵京宣传新作

《雪国列车》选角大揭秘 奉俊昊爆料“美国队长怕宋康昊”

在发布会现场,《雪国列车》的完整片段节选首次曝光,虽然只有短短2分钟,但紧张激烈的矛盾冲突与配乐剪辑也让在场的媒体提前领略到这部新作的“冰冷锋芒”与“沸血燃烧”,奉俊昊导演介绍道,这是《雪国列车》前半部分的一场高潮戏码,描述的是末舱居民们开始革命的瞬间。

此次《雪国列车》集结了一大批好莱坞与韩国的一线明星。当提及选角过程时,奉俊昊导演吐露,男主角柯蒂斯的扮演者“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是主动试镜要求参演,蒂尔达·斯文顿更是早在2001年戛纳电影节时便与导演定下合作的约定,而在真正合作时又发现当时的角色设定并没有适合斯文顿的,于是“灵机一动”把原本为男性设定的“梅森”一角为了蒂尔达“改”成了女性;宋康昊与高雅星在导演撰写剧本时就被提前“预定”,奉俊昊导演也风趣地表示:“找这两位来是怕自己在剧组里太寂寞。”

奉俊昊导演还在现场调皮爆料片场趣事:“‘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因为之前看过宋康昊在《汉江怪物》中爆发的演技与激烈的动作戏,于是有些担心与宋康昊对戏会不会被‘打’;在拍摄现场,当埃文斯看到宋康昊与吉米·贝尔的对打戏时,这种担心就更大了。当然啦,真正拍摄中根本没有那么惨烈。”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