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视频

《雪国列车》“即刻启程” 导演奉俊昊抵京宣传新作

《雪国列车》“即刻启程” 导演奉俊昊抵京宣传新作

奉俊昊现场回答粉丝提问 风趣回应“我是全智贤的粉丝”

对于奉俊昊导演的到来与《雪国列车》的即将公映,很多中国内地的粉丝们都纷纷为导演与新作献上自己的祝福,表示“大家都等待登上‘奉车长’的雪国列车”。活动现场还邀请到了三位粉丝代表现场提问与导演互动,当被询问到奉俊昊导演的名字曾出现在大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的一句台词时,导演风趣回应道:“当然觉得很开心,我也是全智贤的粉丝。”

对于内地观众对《雪国列车》的诸多疑问,奉俊昊导演在现场分别从“好莱坞”、“科幻”、“灾难”三个角度进行解读。导演表示,《雪国列车》虽然动用了很多好莱坞演员,但更值得关注的是这些演员们的碰撞与演技爆发;而片中“把世界装进500米列车”的奇幻想法,也是取材于漫画原著;对于“新冰河时期”的灾难设定,奉俊昊导演表示:“我本人很喜欢以极端条件作为背景,在这种情况下人性会被彰显到极致。”

在活动的最后,奉俊昊导演在一张巨型的“雪国列车车票”上签上自己的中文名并合影留念。对于新片即将上映的消息,奉俊昊导演表示很荣幸继《汉江怪物》后又一部自己的作品能够在中国上映,面对这么多支持自己的粉丝观众们,奉俊昊导演有些“紧张”,同时更多的是“感激”。

由《汉江怪物》导演奉俊昊执导、朴赞郁监制,“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在《纳尼亚传奇》中饰演冰雪皇后的蒂尔达·斯文顿,以及韩国实力影帝宋康昊领衔主演的好莱坞末世科幻动作巨制《雪国列车》即将于近期“驶入”中国内地。导演奉俊昊于3月6日抵京宣传新作,全方位揭秘这列“装载世界”的“神秘列车”,并以轻松幽默的姿态与中国媒体观众们热切交流。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