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中国梦

以色列外科医生的中国情结

中国日报刘志华 2014-05-12 14:23:59

以色列外科医生的中国情结

莫瑞斯·托帕兹(右二)自愿为08年汶川地震的伤者提供医疗服务

中国日报5月6日电(记者刘志华)一名以色列外科医生告诉中国日报记者刘志华,因为他在治疗大面积严重创伤方面医术娴熟,因此他多次来到四川省。

最近,莫瑞斯·托帕兹(Moris Topaz)终于在纽约飞往中国的航班上好好地睡了一觉。63岁的他经常一天只睡3个小时,但他说,这足以给他的工作提供了充足的能量。

托帕兹是以色列哈代拉希勒雅法医学中心(Hillel Yaffe Medical Center in Hadera)的整形外科主任,他还是国际医学整形美容质量保证和设备安全委员会总秘书长。

在最近一次的中国行中,他是以色列访华代表团的一员。此代表团由以色列卫生部总司长罗尼·甘祖(Ronni Gamzu)率领,旨在加强中以双方在卫生社区方面的合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