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综艺资讯

《魔幻阿凡提》北京完美落幕 积极备战上海滩

2013-06-05 17: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由传奇导演李欣磬执导的奇幻音乐喜剧《魔幻阿凡提》,日前在天桥剧场完美收官首轮演出。爆笑的剧情、诙谐的台词、动听的音乐、动感的舞蹈相互配合,让观众叹为观止的舞美质感,令观众喜泪参半纷纷叫好。该剧亦被媒体誉为中国原创音乐剧中难得的佳作,并成为近期演出剧目中的一匹黑马。近期,该剧也将乘胜追击,并将国内首轮巡演的第一站放在了上海。导演李欣磬表示,《魔幻阿凡提》首演获得了北京观众的喜爱,希望这次转战上海也能获得上海观众的认可和喜爱。

李欣磬导演此次将经典的阿凡提的故事搬上舞台,借着故事中的角色演绎了当下都市人在面对恶势力时所表现出的人生百态。据悉,创作中国式音乐剧并让作品深入观众内心,获得观众喜爱是导演李欣磬的戏剧理念。而音乐剧《魔幻阿凡提》正是这样一部作品。李欣磬说:“当初选择阿凡提作为创作蓝本,首先是因为阿凡提的人物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他具有极强的精神力量,可以使整个剧场的正能量升腾起来。而且他有趣味性,有趣味的东西才会有人看,我们要寓教于乐,所以趣味性就很重要,而阿凡提正好就是有教育能力也有乐趣的故事人物”。

有观众缘的剧本已经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观众的口碑则是制胜的关键。音乐剧《魔幻阿凡提》在北京演出时,有观众带朋友来返场三四次,并问为什么每次看都不一样,导演李欣磬表示因为自己一直身处观众之中,根据观众的反应不断调整剧本,所以这部戏也是跟观众共同创作出来的。她说:“当我明确我的服务目标就是中国观众以后,我会基于观众的反馈不断修改剧本,闭门造车永远不是戏剧创作的道路”。

据了解,此次进军上海舞台,李欣磬导演也准备了秘密武器,李导笑言这是专门为上海观众准备的“《魔幻阿凡提》2.0升级版”。此次的升级版加入很多新的元素,也加入了上海方言,一定会让上海的观众感到无比的亲切。李欣磬说:“让观众有亲切感,这是对观众的尊重,只有尊重观众才能获得观众的宠爱,而这种爱也是相互的,只有先爱观众才可能获得观众的爱”。在本月底,上海观众都可以亲自检验这部“以观众为本,释放爱的正能量”的中国式音乐剧,是否名副其实。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时尚实习 标签: 魔幻阿凡提 音乐喜剧 音乐剧 喜剧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