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林青霞旧照惊艳网友:20年前就这么潮

林青霞旧照惊艳网友:20年前就这么潮

  碎花宽松连身裙

装扮2引领“森女风”

林青霞的造型不止这一种,如今流行的“森女风”在她的打扮里依然有很多。有一张照片里,林青霞穿着一身白色棉质长裙,裙边还有蕾丝的花边,头发上系了一条白色的蕾丝发带,神态悠闲自在,提着一个藤编包,极其可爱,这可是近两年来风靡年轻人的“森女”装扮。这身打扮,让不少网友惊讶地询问:“确定这不是2012年《瑞丽》杂志的内页么?”还有一身造型,林青霞随意披散着头发,一袭及踝的碎花宽松连身裙,恬静淡然,也让网友们再次称赞:“又一张《瑞丽》内页啊!”还有网友评价:“如同从梦里走出来的女孩。”这个夏天,放眼大街上,穿着长裙的女生随处可见。不过在昨日网友上传的照片里,也可以看出这也是林青霞当年常见的打扮,其中又一张是林青霞穿着长裙戴着大檐帽走在机场的图片,大气婉约,秒杀无数网友。她还别有心思地将长裙和围巾叠加在一起,又演绎了波西米亚的风情。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林青霞旧照复古森女 连身裤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IMF声明:对人民币中间价机制的调整表示欢迎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