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林青霞旧照惊艳网友:20年前就这么潮

林青霞旧照惊艳网友:20年前就这么潮

  撞色造型上封面

装扮3撞色造型上封面

这两年撞色也是大热,不过看看当年林青霞的打扮,大家可能才恍然大悟,原来当年她就已经玩过了,而且效果非常好。她有一身造型是,里面一件灰色T恤,外搭一件蓝色开衫,下身是一条橙色哈伦裤,脚下是一双金色凉鞋,这些明艳的色彩在她的身上不但不繁琐,反而更加光彩熠熠,要知道,她这一身的不少元素,金色凉鞋、橙色哈伦裤,可都是现在不少商店热卖的单品呢。林青霞还曾穿着撞色的服饰上过杂志,有网友翻出一本早期的《亚洲电视》来,封面上的林青霞一件黄色衬衫陪孔雀蓝短裤,“这可是20年前的撞色!”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林青霞旧照复古森女 连身裤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IMF声明:对人民币中间价机制的调整表示欢迎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