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林青霞旧照惊艳网友:20年前就这么潮

林青霞旧照惊艳网友:20年前就这么潮

  高腰裤频繁亮相

装扮4高腰裤频繁亮相

在复古风流行的现在,不少女星穿着高腰裤出现在各种时尚场合,走在街上也有不少普通人钟爱此物。可是早在20年前的林青霞,她就已经演绎了高腰裤的风情了。红色上装配上灰色高腰裤,一条宽边的腰带成为抢眼的装饰。再配上一头短发和腿上的长靴,精神干练。如今复古的牛仔单品又开始流行,当年林青霞就曾穿过高腰牛仔裤,上身是一件条纹T恤,扎个马尾,脸上灿烂的笑容又多了几分学生妹的清纯。看着这一组组林青霞昔日的造型,网友“套头马甲”忍不住感叹道:“现在那些所谓的潮流都是当年林姐姐玩剩下的,真的太美了,现在的女明星加在一起都没法比。”还有不少网友评价:“经典、时尚!”“暖且舒心”赞道:“其实可以说‘时尚不停轮回’,也可以说真正美好、有质感的搭配风格都是恒久流传,永不过时的。”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林青霞旧照复古森女 连身裤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IMF声明:对人民币中间价机制的调整表示欢迎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