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林青霞旧照惊艳网友:20年前就这么潮

林青霞旧照惊艳网友:20年前就这么潮

 

圈内声音

时尚不停轮回

林青霞做了一辈子的大美女,对穿衣打扮自然有自己的一套风格,时尚圈现在所流行的“复古风”,林青霞早已在几十年前就已“预知”。如今女星们的打扮,究竟是轮回还是效仿?昨日,记者采访了时尚圈达人张朴,他曾出版了不少时尚读物。在他看来,今年流行此,明年流行彼,但说到底,时尚也不过是经典的轮回,总有那么些经典的元素永远处在流行的最高点经久不衰。张朴说:“20年到30年就会重新回归,其实可以说‘时尚不停轮回’,也可以说——真正美好、有质感的搭配风格都是恒久流传,永不过时的。设计师们把以前较好看的造型进行重新设计、搭配,又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对于现在女星乃至普通人对时尚的追随,张朴给了一些中肯的建议:“无论是谁,看着其他女明星、其他人穿这套衣服觉得很好看,就一味的模仿,只会适得其反,东施效颦,自己只能根据自己的身材和气质加以借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林青霞旧照复古森女 连身裤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IMF声明:对人民币中间价机制的调整表示欢迎 “阿苏”PK“京辉”:O2O大战已到“局点”?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