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郭晶晶父母赴港参加婚礼 证婚人现身霍宅

郭晶晶父母赴港参加婚礼 证婚人现身霍宅

  郭晶晶父母赴港参加婚礼带京糕点给亲家

郭晶晶霍启刚大婚在即,今日(8日)在香港霍家古堡大宅举行注册仪式,10日将在广州南沙举办内地婚礼,而11日又将返回香港宴请各界高官名人,“晶刚”婚礼将成为未来一个星期内全城瞩目的焦点盛事。昨日(11月7日),腾讯娱乐记者赴香港报导,在首都机场巧遇去香港参加女儿婚礼的郭晶晶父母一行六人。郭晶晶父母拎着北京特产糕点赶赴香港,郭妈妈直言,为女儿的婚礼激动万分,昨晚几乎一夜未眠。到达香港后,霍家派出三人专程来机场接,豪华保姆车将郭晶晶娘家人接往酒店。

送别郭晶晶父母后,腾讯娱乐记者赶往霍家古堡大宅,现场还在布景,主婚人梁爱诗已于下午进入大宅,为“晶刚”注册仪式做最后彩排。

霍家大宅红毯白帐精心布置,静待新人

郭晶晶父母赴港参加婚礼 证婚人现身霍宅

  霍家大宅精心布置中 等待新人到来

郭晶晶父母赴港参加婚礼 证婚人现身霍宅

  疑似郭晶晶霍启刚婚礼的婚车曝光

今日(8日)这对新人将于香港大宅,在家人及亲友见证下正式注册,更请来前律政师司长梁爱诗担任证婚人。七时三十分,约十多二十名摄影到达大宅场做准备。大宅内,连日来佈置的红地毯,白帐篷下神圣的行礼地方,正准备迎接这对王子、公主的来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泰迪熊版“兵马俑”亮相无锡萌萌哒 大熊猫宝宝戴草帽背竹篓 变身“神龙大侠”
石油市场释放积极信号现“逆转” 油价逼近每桶50美元 快讯:滴滴获苹果10亿美元战略投资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