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王菲冒严寒享美食 缩脖抄手似大婶[图]

王菲冒严寒享美食 缩脖抄手似大婶[图]

近日传出消息,王菲要再上春晚,随后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暂时还没收到邀请。回想龙年春晚,王菲遭遇“走音”风波,让大家对天后的实力产生了怀疑,如今春晚临近,王菲上不上春晚成为坊间热议的话题,有媒体甚至发出了“一雪前耻”的激烈评论,但这些似乎并没有影响到王菲。

日前,王菲闲暇之余与朋友们享受美食,心情很不错。同时,被网友热议的王菲钟爱的发箍又出了一个新款,黑色发箍简约低调、干净利落,提气不少。只不过这北京冬天的寒冷天气却让天后顾不上形象了,面对寒风阵阵,王菲缩着脖子、抄着手、猫腰弓背,简直成了时髦东北大婶。坐上车,边看着手机王菲赶紧亲自拉上车门,返回家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王菲大婶严寒经纪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香港特区举行升旗仪式庆祝回归19周年
停牌近7个月 万科A宣布将于7月4日复牌 图解│2016夏季达沃斯 各界明星人物都说了啥?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