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美剧推荐 《无耻之徒》重口味喜剧归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13-01-08 15:19:17

春季美剧推荐 《无耻之徒》重口味喜剧归来

  《戏中迷局》(预告片)

5.《戏中迷局》(预告片)(Cult)

电视网:CW

首播日期:2月20日

演职团队:《戏中迷局》是一部类似电视版《电锯惊魂》的剧集,由《绯闻少女》的制作人团队挑大梁,不知擅长制作青春时尚剧集的团队能为惊悚、悬疑类别的剧集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呢?演员方面,因出演《越狱》里的T-Bag而出名的罗伯特-克耐普(Robert Knepper)在剧中饰演著名真人秀节目主持人/连环杀人狂嫌疑犯。曾出演《吸血鬼日记》的马修-戴维斯(Matthew Davis)、出演《美眉校探》的亚罗娜-泰尔(Alona Tal)、出演《新飞跃情海》的杰西卡-卢卡斯(Jessica Lucas)都将在该剧中饰演重要角色。

剧情梗概:记者杰夫-瑟夫顿(Jeff Sefton)的弟弟内特(Nate)最近一直沉迷于一个热门真人秀节目,并坚信这个节目将要害他。杰夫对这一想法一笑置之。没过多久,内特神秘失踪了。为了寻找弟弟,杰夫开始调查这个叫“cult”的节目。逐渐地,他也发现这个节目颇有蹊跷。这个虚构节目讲述的是犯罪组织头目比利-格林(Billy Grimm)与洛杉矶警察凯利-科林斯(Kelly Collins)之间的猫鼠游戏。这个节目拥有一大批死忠粉丝,而这群粉丝中有许多人在现实世界里正在面临各种危险……比利-格林究竟是何方神圣?他的追随者们为何一个接一个的消失或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