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美剧推荐 《无耻之徒》重口味喜剧归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13-01-08 15:19:17

春季美剧推荐 《无耻之徒》重口味喜剧归来

  《警界金童》

4.《警界金童》(Golden Boy)

电视网:CBS

首播日期:2月27日

演职团队:《警界金童》由盛产犯罪类剧集的CBS电视网推出,这一点就让观众们有了定心丸。曾获得艾美奖编剧大将肯定,参与编写了《超市特工》、《越狱》、《法律与秩序》、《纽约重案组》等著名美剧剧本的尼古拉斯-沃顿(Nicholas Wootton)担任该剧出品人。主演方面,参演过《唐顿庄园》的希奥-詹姆斯(Theo James)扮演男主角“警界金童”沃特。“金童”的搭档道恩由出演过《灵指神探》、《替身标靶》的黑人影星夏-麦克布莱德(Chi McBride)扮演。

剧情梗概:《警界金童》讲述的是希奥扮演的沃特如何在短短几年间从一个巡警成为纽约历史上最年轻的地区警察局局长的故事。该剧采用的是倒叙的写法,让沃特来回忆自己是如何平步青云,爬上局长之位的。一开始,沃特与其他警察一样,只是一名普通巡警。在一次与歹徒的交火中,他立了大功,被破格提拔为重案组探员。这种事情在以前几乎是闻所未闻的,沃特因此遭到了很多人的嫉恨。他不仅没有被巨大的压力击垮,而且凭借自己敏锐的观察力、机智的反应和对政治权术的精通,不断让身边人心服口服、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