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美剧推荐 《无耻之徒》重口味喜剧归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13-01-08 15:19:17

春季美剧推荐 《无耻之徒》重口味喜剧归来

  《摩登白宫》

2.《摩登白宫》(1600 Penn)

电视网:NBC

首播日期:2012年12月17日(作为季中填补空档之剧)

2013年1月12日(正式播出时间)

演职团队:八十后演员乔什-盖德(Josh Gad)虽然名气不大,但是却凭借该剧,告诉世人其实他是个全才。他在《摩登白宫》中有三重身份,执行制片人、编剧以及演员。制作方面,《摩登家庭》的导演杰森-维纳(Jason Winer)和美国前白宫演讲稿撰写人乔恩-罗维特(Jon Lovett)强强联手。《摩登家庭》的冷幽默风格与严谨的政治语言相碰撞,让人充满无限期待。

剧情梗概:美国第一家庭,其实也跟所有的美国家庭一样,至少吉尔克里斯特(Gilchrists)一家是这样的。戴尔-吉尔克里斯特(Dale Gilchrist)是美国总统,但他更是吉尔克里斯特这个大家庭的家长。他的儿子斯基普(Skip)是一名屌丝气质极其浓重的大学生,就连白宫发言人都调侃道:“实际上,许多人见到斯基普,都会忘了他爸爸是美国总统。”艾米丽(Emily)是戴尔的第二任妻子,由于长得漂亮,常被人说成花瓶老婆。对于这个称号,艾米丽当然是恨得不行,所以每当这个词出现的时候,她总是会“优雅”地吐出一连串抓狂之语,让白宫的员工们头痛不已。贝卡(Becca)是戴尔的大女儿,在本剧一开始,她就成了未婚妈妈……马瑞戈登(Marigold)和山德(Xander)是戴尔的二女儿和二儿子,这两个还在读小学的孩子似乎继承了这个家族爱闹腾的个性,从来不让父母省心。这似乎是一个“非典型”的第一家庭,但却又很有可能是一个真实的第一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