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美剧推荐 《无耻之徒》重口味喜剧归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13-01-08 15:19:17

春季美剧推荐 《无耻之徒》重口味喜剧归来

  《汉尼拔》

4.《汉尼拔》(Hannibal)

电视网:NBC

首播日期:待定

演职团队:《汉尼拔》由曾创作过《星际迷航》、《英雄》等科幻剧集剧本的布莱恩-福勒(Bryan Fuller)负责开发工作,托马斯-哈里斯(Thomas Harris)这位汉尼拔的创造者担任出品人一职。演员方面,丹麦演员麦德斯-米科尔森(Mads Mikkelsen)接下安东尼-霍普金斯的“衣钵”,饰演吃人教授汉尼拔。英国演员修-丹西(Hugh Dancy)将饰演爱德华-诺顿诠释过的FBI特工威尔-格兰汉姆(Will Graham)。

 剧情梗概:威尔-格兰汉姆是一个非常有天分的犯罪侧写专家,专门协助FBI追捕连环杀手。威尔拥有非常独特的思维方式,总能想出引蛇出洞的方法。当这些杀手的思维复杂到威尔都无从下手的时候,他就会去寻求汉尼拔教授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