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美剧推荐 《无耻之徒》重口味喜剧归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13-01-08 15:19:17

四、玩权弄术的政治、犯罪题材

春季美剧推荐 《无耻之徒》重口味喜剧归来

  《大美帝》

1.《大美帝》(The Americans)

电视网:FX

首播日期:1月30日

演职团队:《大美帝》由《陨落星辰》(Falling Skies)的出品人乔-维斯伯格(Joe Weisberg)打造。主演方面,男主角菲利普(Phillip)由曾出演《兄弟姐妹》(Brothers &Sisters)的马修-赖斯(Matthew Rhys)扮演,女主角伊丽莎白(Elizabeth)由出演过《碟中谍3》的凯瑞-罗素(Keri Russell)饰演。

剧情梗概:这是FX电视台今年推出的一部谍战剧。该剧围绕着80年代潜伏在美国两个前苏联克格勃间谍的故事展开。菲利普和伊丽莎白以一对夫妇的身份来到美国当间谍,但是他们逐渐假戏真做了起来。爱情其实常常很不美好,而且他们之间的感情严重威胁到了两人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