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美剧推荐 《无耻之徒》重口味喜剧归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13-01-08 15:19:17

二、直视人性阴暗面的新剧

春季美剧推荐 《无耻之徒》重口味喜剧归来

  《杀手之王》(预告片)

1.《杀手之王》(预告片)(The Following)

电视网:FOX

首播日期:1月21日

演职团队:这部剧最为亮眼的要数出品人和男主角这两位同样叫凯文的男人了。出品人凯文-威廉姆森(Kevin Williamson)是惊悚与浪漫爱情题材方面的好手,曾经创作了《惊声尖叫》、《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等著名惊悚电影的剧本,担任了《恋爱时代》、《吸血鬼日记》等剧集的制作人。男主角凯文-贝肯(Kevin Bacon)是好莱坞著名的性格影星,曾经出演过《神秘河》、《X战警:第一战》等多部著名电影。

剧情梗概:据FBI调查显示,全美国有超过300名正在活动中的连环杀人狂。如果这些可怕的杀手们互相之间有了联系的渠道会怎样呢?如果他们结成联盟一起杀人怎么办?如果有一个非常富有个人魅力的高智商杀人犯有办法让这些连环杀手们都听从他的指挥办事,那该如何是好?

这一切都将在《杀手之王》中发生!臭名昭著的连环杀人狂乔-卡罗尔(Joe Carroll)从死刑牢房里逃了出来。为了抓回这个可怕的杀手,FBI将捕获乔的退休探员莱恩-哈迪(Ryan Hardy)再度招募回来,希望他能够带领探员们将乔抓捕归案。乔不仅仅是为了求生存而逃出牢房,他还有更大的计划要实施——将美国著名的连环杀手们集合起来组成一个联盟,共同作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