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美剧推荐 《无耻之徒》重口味喜剧归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13-01-08 15:19:17

春季美剧推荐 《无耻之徒》重口味喜剧归来

  《纸牌屋》海报

5.《纸牌屋》(House of Cards)

电视网:Netflix

首播日期:2月2日

演职团队:《纸牌屋》这部政治惊悚题材的电视剧可谓是大牌云集。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不仅在剧中担当主演,而且还与大卫-芬奇(David Fincher)、鲍尔-威廉曼(Beau Willimon)共同负责此剧的开发工作。《本杰明-巴顿奇事》的编剧艾瑞克-罗斯、《斯巴达克斯》制作人乔什华-多尼恩也纷纷加盟该剧。

剧情梗概:《纸牌屋》原是迈克尔-道博斯所著的政治惊悚小说,在九十年代曾被BBC拍成迷你剧。以在线影片租赁为主的网站Netflix也看准了原创剧这块大肥肉,召集了大卫-芬奇、凯文-史派西这样的好莱坞大牌为其打造首部原创剧集。头一炮当然要打得越响亮越好,而政治永远是高端而诱人的题材,于是曾经成功被改编过的《纸牌屋》成为了最好的选择。这部翻拍剧将英国背景改到当今美国,凯文-史派西饰演一名野心勃勃、残酷无情的政客弗兰克-安德伍德(Frank Underwood)。他拥有着一条让很多人无法接受的人生哲学:“为非作歹,是为了更高的真理”。而他的妻子克莱尔有着跟他相互呼应的信条:“每一个伟大的男人背后,总有一个双手沾满鲜血的女人”。其实这两句话有放诸四海皆准的味道,懂得的人肯定已经明白了……

|<<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