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美剧推荐 《无耻之徒》重口味喜剧归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13-01-08 15:19:17

春季美剧推荐 《无耻之徒》重口味喜剧归来

  《斯巴达克斯:诅咒者之战》

4.《斯巴达克斯:诅咒者之战》(Spartacus:War of the Damned)

电视网:Starz

开播季数:第三季

开播日期:1月26日

《斯巴达克斯》系列成就了Starz这家原本以播放电影为主的有线电视网,让其迅速成为老牌有线电视网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之一。第三季将会是这部血肉横飞、欲望四溢的电视剧的最后一部。名为“诅咒者之战”的第三季,注定将会让观众再享受一次感官盛宴!

罗马指挥官葛雷博(Glaber)被杀身亡后,斯巴达克斯和克雷斯(Crixus)、甘尼克斯(Gannicus)等人带领反抗军向罗马进军。随着被解放的奴隶不断加入反抗军中,斯巴达克斯攻下整个罗马城池的决心也越来越坚定……新一季中,我们将看到罗马历史上几位最重要人物的出现——凯撒大帝、罗马三巨头之一的克拉苏以及他的儿子尼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