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美剧推荐 《无耻之徒》重口味喜剧归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13-01-08 15:19:17

三、小清新口味的小菜们

春季美剧推荐 《无耻之徒》重口味喜剧归来

  《凯莉日记》(预告片)

1.《凯莉日记》(预告片)(The Carrie Diaries)

电视网:CW

首播日期:1月15日

演职团队:《凯莉日记》由《绯闻少女》的制作人乔希-施瓦茨(Josh Schwartz)和斯黛菲妮-萨维奇(Stephanie Savage)再度联手打造的新剧。《欲望都市》的编剧艾米-B-哈里斯(Amy B. Harris)操刀该剧剧本。让观众最为期待的莫过于年轻时期的凯莉-布拉德肖由谁饰演。经过几轮的选角,曾出演《查理与巧克力工厂》的小演员安娜索菲娅-罗卜(AnnaSophia Robb)成为了最终的幸运儿。曾出演《可爱的骨头》的斯坦芙妮娅-欧文(Stefania Owen)饰演凯莉的妹妹多瑞特(Dorritt)。凯蒂-菲德雷(Katie Findlay)和艾伦-王(Ellen Wong)将在剧中扮演凯利高中时代最好的朋友。

剧情梗概:《凯莉日记》由《欲望都市》的作者坎黛丝-布什内尔(Candace Bushnell)创作,讲述了《欲望都市》中的核心女主角凯莉-布拉德肖(Carrie Bradshaw)高中时代的生活。故事背景设定在1984年,16岁的凯莉沉浸在丧母之痛中,父亲为了让凯莉尽早走出悲伤,便让她到曼哈顿一家律师事务所实习。刚来到繁华的纽约,凯莉立刻爱上了这座城市。她知道自己的人生将会被纽约所改变,但她不知道她也将逐渐改变纽约这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