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美剧推荐 《无耻之徒》重口味喜剧归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13-01-08 15:19:17

春季美剧推荐 《无耻之徒》重口味喜剧归来

  《善恶双生》

6.《善恶双生》(Do No Harm)

电视网:NBC

首播日期:1月31日

演职团队:《善恶双生》由曾经制作《绝望的主妇》的大卫-舒勒(David Schulner)一手操刀。演员方面,男主角由因出演《火线救援》而出名的史蒂芬-帕斯奎尔(Steven Pasquale)饰演。

剧情梗概:医生杰森-科尔(Jason Cole)是一名令人十分尊敬的神经外科医生,他风度翩翩、极富有同情心,可以说近乎完美。可是他却藏着一个最不完美的秘密——每天晚上的同一时刻,他就会完全变成另一个人,一个称自己为伊恩-普莱斯(Ian Price)的反社会分子。多年来,杰森都靠着镇静剂来压制伊恩,但也许是因为产生了抗药性,遭到长期压制的伊恩终于“逃”了出来。这一次,伊恩要让杰森为压制他付出最沉重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