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美剧推荐 《无耻之徒》重口味喜剧归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13-01-08 15:19:17

春季美剧推荐 《无耻之徒》重口味喜剧归来

  《达-芬奇的恶魔》

3.《达-芬奇的恶魔》(Da Vinci's Demons)

电视网:Starz

首播日期:待定

演职团队:《达-芬奇的恶魔》由曾经编写了《刀锋战士》系列、《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等电影剧本的大卫-S-高伊尔(David S. Goyer)担任编剧工作。

剧情梗概:因《斯巴达克斯》系列而名声鹊起的电视台Starz这次与BBC合作,共同开发了历史奇幻剧《达芬奇的恶魔》。这部剧的海报标语是“历史是骗人的”,从这句话就可看出该剧希望呈现给观众一个完全不同的达-芬奇。该剧讲述的是达-芬奇25岁时发生的故事。这位伟人年轻时性格傲慢,但是极其聪明。他不仅是一名艺术家,还是发明家、剑客、情圣……他有太多的身份等着我们去了解,这些都不是历史书会仔细告诉我们的,那就让《达-芬奇的恶魔》这部电视剧来告诉大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