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美剧推荐 《无耻之徒》重口味喜剧归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13-01-08 15:19:17

春季美剧推荐 《无耻之徒》重口味喜剧归来

  《零点时刻》

7.《零点时刻》(Zero Hour)

电视网:ABC

首播日期:2月14日

演职团队:《零点时刻》是ABC今年春季推出的一部宗教神秘题材电视剧。曾经制作过《星尘》、《变形金刚》、《特种部队》等多部著名电影的制作人洛伦佐-迪-伯纳文图拉(Lorenzo di Bonaventura)和《越狱》的出品人保罗-舒尔灵(Paul Scheuring)一同打造这部剧集。

剧情梗概:《零点时刻》是一部设计宗教、秘密社团、德国法西斯等多种神秘元素的悬疑剧集。作为《当代怀疑论者》杂志的发行商,汉克-加力斯顿(Hank Galliston)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追踪蛛丝马迹、揭开各种秘密和阴谋。他原本拥有幸福的家庭,直至他美丽的妻子莱拉(Laila)被人从她的古董钟表店里劫持走,生活就完全不一样了。绑匪要的是钟表店里的某一个特定古董钟,为了救回妻子,汉克决定要揭开这个古董钟隐藏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