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张艺谋女儿婚礼细节:父女互动 没请张伟平

张艺谋女儿婚礼细节:父女互动 没请张伟平

  张末如今已是父亲的好助手

张艺谋女儿婚礼细节:父女互动 没请张伟平

  温馨浪漫的婚礼现场

张艺谋女儿婚礼细节:父女互动 没请张伟平

  张末和外籍男友合影

昨日,网友爆料张艺谋独生女儿张末近日在北京与外籍男友完婚。据华西都市报记者求证,张艺谋的独生女儿张末,确实已经在北京举行了婚礼,但举办时间并不是近日,而是在去年国庆期间,且只邀请了亲朋好友。大导演嫁女如此低调,你怎么看?

昨日凌晨,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网上爆料,张艺谋的独生女儿张末,近日已经在京与外籍男友完婚,并晒出了部分婚礼现场的照片。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致电张艺谋导演工作室,一位副导演证实:张艺谋的独生女儿张末,确实已经在北京举行了婚礼,但举办时间并不是近日,而是去年国庆期间。举办地点是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四合院里。

低调嫁女老谋子 只邀了亲朋

这位副导演向华西都市报记者介绍:张艺谋此次嫁女儿,场面并不豪华,现场很低调。按照中国传统习惯摆的酒席。张艺谋的女婿名叫孟丹青。张艺谋只邀请了陕西、北京两地亲朋好友参加。电影圈内人未受邀。而与之合作了16年的新画面总经理张伟平也没被邀请。因张末是张艺谋工作室的员工,所以工作室的员工则以同事身份参加了张末的婚礼。

这位副导演向华西都市报记者介绍:那天张艺谋女儿的婚礼现场,一向不爱喝酒的张艺谋,多喝了两杯。他为女儿说了许多永远祝福的话。而张末带着丈夫孟丹青,向父亲敬酒时闪出了泪花。

婚礼现场,她还当面感恩父爱,说了许多感谢父亲养育之恩的话,张艺谋十分开心、自豪。

父女共事 女儿是他的副导演

张末是张艺谋与前妻肖华所生的女儿,也是张艺谋唯一的女儿。张艺谋很早就同前妻肖华离婚。当时曾传出巩俐介入了张艺谋的婚姻,导致婚变。张末一直跟父亲不太亲昵,跟父母离异有很大关系。

张末高中毕业后,被张艺谋送到美国念书,在纽约大学攻读导演专业。由于父母离婚的原因,张末性格独立,有主见。回国后在张艺谋工作室工作。张末曾在张艺谋执导的《三枪拍案惊奇》中任剪辑师,在《金陵十三钗》中担任副导演兼职翻译,后来更成了父亲的助手,帮其打理私人事务。

据参加《三枪拍案惊奇》拍摄的著名导演尚敬介绍,张末做人做事,与张艺谋一样,很低调。工作很认真,而且很会沟通。她对电影有独特的艺术感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张末 张艺谋 女儿婚礼 张伟平父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男子扬州别墅区狂偷奢侈品 名包名表装一箱 山东烟台渔民在近海捕获约1.5吨重搁浅鲸鲨
执掌苹果五年:蒂姆·库克究竟改变了什么? 硅谷掀起“裁员风”:硬件业光环不再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