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综艺  >  综艺资讯

郎朗做客央视《中国文艺》分享幕后趣闻

Get Flash Player

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中国文艺》周末版近期录制了《郎朗——三十而立》周末版专场,节目将在1月的中文国际频道(CCTV4)播出上下两集。

郎朗这个享誉世界的国际钢琴巨星自小就有着不平凡的经历:3岁学琴、5岁登台、13岁荣获第二届柴可夫斯基国际青年钢琴比赛冠军、14岁考入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如今,刚到而立之年的郎朗已经用自己精湛的琴艺在国际乐坛稳稳站住了脚跟。

在本期的《中国文艺》周末版郎朗专场中,您将能听到郎朗真情讲述他2012年所经历的演出趣事,以及对音乐、生活的切身感想与点滴收获。也许您已经对郎朗的钢琴才艺有所了解,但是在《中国文艺》周末版上您还可以看到更多:美国总统奥巴马是郎朗狂热的粉丝;歌唱家宋祖英对郎朗三十岁生日送上真挚祝福;好友周杰伦与郎朗隔空对弹《土耳其进行曲》大秀琴技;香港钢琴神童李仲欣为大哥哥郎朗送上笑场不断的生日祝福……

在本期特别节目中,徐沛东、朱军和吕思清三位嘉宾作为郎朗的多年好友,也来到了节目现场,为观众朋友们讲述了他们心目中的郎朗,分享了他们与郎朗曾经共度的美好时刻。不仅如此,一路陪伴郎朗的父母也来到了节目录制的现场,郎爸郎国任还在《中国文艺》周末版的舞台上高歌一曲,令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想近距离欣赏郎朗的钢琴演奏吗?想听郎朗与三位嘉宾畅谈、想知道郎爸送给郎朗三十岁的生日礼物是什么吗?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中国文艺》周末版《郎朗——三十而立》!

节目播出时间:CCTV4 《中国文艺》周末版

2012年1月13日(上集) CCTV4 18:15

2013年1月20日(下集) CCTV4 18:15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洪荒少女再度贡献最新表情包 重庆高温下河滩干旱土地龟裂 场面壮观
财圈说:重组一年后,谷歌怎么样了? 执掌苹果五年:蒂姆·库克究竟改变了什么?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