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音乐

胡玫导演力推歌手米靓演唱新作《曹操》主题曲《侠骨柔情》

央视网 2013-01-18 13:41:39

胡玫导演力推歌手米靓演唱新作《曹操》主题曲《侠骨柔情》

  《曹操》剧照

胡玫导演力推歌手米靓演唱新作《曹操》主题曲《侠骨柔情》

胡玫导演自《雍正王朝》《汉武大地》《乔家大院》之后,2013年1月13日倾尽全力打造的41集大型史诗巨制《曹操》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

此次,胡玫导演力推歌手米靓来演唱《曹操》中的主题曲《侠骨柔情》,借米靓朴实如清泉的动人天籁,让铁血英雄得以倾诉柔肠,也为大气磅礴的《曹操》增添了一抹温柔的亮色。

米靓是一位能歌善舞的瑶族姑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和中国音乐学院,曾担任空军政治部文工团独唱演员,现转业到北京歌舞剧院.演唱过多部电视剧中的歌曲,也曾多次参加赈灾义演、慈善晚会,是一位德艺双馨的青年歌手。英雄固然铁骨铮铮,可卸下铁甲后的《侠骨柔情》,也会在人们的心中余音回荡。《侠骨柔情》出自于著名作曲家是藤原育郎先生,《画心》和《天下无双》也是藤原先生的作品。作词是源子夫,相信经米靓温柔的倾情演唱,会是这首歌曲的最佳诠释,定会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胸有大志,情动于心,发言为诗。曹操精通诗辞音律,是当之无愧的诗人,开启建安文学,史称建安风骨。一代英雄,纵然驰骋沙场,却也侠骨柔情。而身处乱世,英雄之情可与何人诉说?英雄之泪可与何人悲叹?《曹操》更是少不了一曲歌叹英雄的《侠骨柔情》。

胡玫导演力推歌手米靓演唱新作《曹操》主题曲《侠骨柔情》

胡玫导演的《曹操》,也是力图通过记录和演绎青年曹操的成长征战历程,来还原一个有血有肉,且充满文人情怀的三国英雄,同时也展现一个被歪曲和误读的英雄的真实形象。

“三国人物”历来都是影视编剧和导演钟爱的创作对象,而“曹操”这一极具争议性的“一代枭雄”更是被诸多导演和演员表现演绎过。无论是“陈建斌版”还是“姜文版”,曹操始终是以一个被歪曲的“奸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而胡玫版曹操意在还原一个真实的曹操形象,为背了千年骂名的曹孟德翻案。胡玫版的《曹操》完全不同于《三国演义》,讲的是一个年轻、铁血、铁腕的,充满阳刚之气和正义感的英雄崛起的故事。《曹操》再现了2000年前那些叱咤风云的英雄人物,再次燃起了我们内心深处的英雄情结。

幸甚至哉,歌以咏志:歌手米靓,天籁之声吟咏侠骨柔情。

胡玫导演力推歌手米靓演唱新作《曹操》主题曲《侠骨柔情》

《曹操》作为2012年的一部重头大戏,汇集了赵立新,韩雪,孙洪涛,龚洁,雷恪生,古巨基,林妙可,王翰,张玉洁,岳红,李颖,严琨,祝延平,贾兆晋等众多实力演员。

分享到6.79K
编辑: 袁贺娟标签: 曹操 侠骨柔情 胡玫 导演 演唱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武汉高校5000新生军训 行如潮水场面壮观 青岛村民领500万现金“分红” 警察持枪押运
如何有效保护自身银行卡信息安全? 一图看懂 德意志银行:未来35年全球经济增长将“十分缓慢”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