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Angelababy自曝小学曾是学渣 想知自己以后生男生女

Angelababy自曝小学曾是学渣 想知自己以后生男生女

图片来源腾讯娱乐

  4月8号,Angelababy、大鹏、叫兽易小星一同出席某品牌发布会。当天Angelababy着黑色抹胸连体装、涂着红唇来到现场性感十足。在现场播放的VCR里,Angelababy自曝小学曾经是个学渣,到五年级的时候才开始用心学习,结果以班级前十名的成绩升入六年级。说到自拍话题,Angelababy对曾经的丑照直言不讳,“我从小就像女汉子一样不注意形象,一不小心就有很丑的照片出来。”

  发布会现场,安排了我问大明星环节。面对众人的奇葩问题,Angelababy一一接招。值得注意的是,当有人提问如果有预知未来的能力,最希望知道什么时。Baby大方回答,“我最想知道我第一胎会生男孩还是女孩。”结合她与黄晓明频频有婚讯传出,让人不禁猜测难道二人真的好事将近?随后,Baby也表示,生男孩生女孩都一样喜欢。前不久,Baby在微博中晒出黄晓明为她做饭的照片,有人问教主做饭好吃吗?Baby大方分享,“挺好吃的,那天他做的是炸酱面,其实他只会做炸酱面,是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此外,Baby还透露,她收到过最瞎的礼物是一大筐青菜。“有一次我和朋友一起玩互换礼物,要求不超过50块钱,我选了一个大箱的接过里面是50块钱的青菜。”(千一/文)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特战队野外实战练兵 福建全力处置古雷石化大火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一带一路”开局:中巴经济走廊展现新活力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