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艺术家

荣宝斋在线当代名家访谈---王伟

王老师您的当代水墨人物画在国内属于一流水平,那么您长期居在青岛这个地方,有没有想走出去到更好的一个平台发展的愿望?

王伟: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当然这个平台越高越好一些,因为它可以展示你的想法和作品,这次荣宝斋就给了我一个很高的平台。荣宝斋是一个以书画为主的老字号品牌,拥有300年的历史,是画家向往的地方。我们六人有幸参加这个展览是很好的一件事。当然如果你是在画院这样的机构当中,可以有更多时间和大家接触当然更好了。现在是一个信息社会,它的平台非常广,比如说现在网络就是一个更为广大的平台。我非常高兴你来采访我。

荣宝斋在线当代名家访谈---王伟

荣宝斋在线当代名家访谈---王伟

王老师,您未来几年在创作上有哪些打算?

王伟:我是属于那种不甘寂寞的人,我觉得艺术家一生应该在探索当中度过。马云说过,不创新是没有出路的,无论是科技,还是在各个行当里边,包括现在我们国家的转型,你还沿用过去的那一套是不行了,只有不断探索创新,你才能立足于时代,艺术也是如此。

只有探索努力,你才能感觉到你活得特别充实,你觉得有意思,有情趣,当你每天早上进画室的时候,当你晚上睡觉的时候,你还有很多的想法,你不感觉幸福吗?

荣宝斋在线当代名家访谈---王伟

荣宝斋在线当代名家访谈---王伟

 

是这样的。感谢王老师,祝您的绘画艺术越来越好。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王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四川南江暴雨引洪水 数百辆车被淹成“废铁” “万物为师——袁晓岑百年诞辰纪念展”在京举行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