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6年,我期待……

2015年接近尾声,又准时到了“愿望贴”刷遍朋友圈的时候,“我期待明年能生个健康快乐的宝宝,我期待明年工资能翻一番,我期待明年能瘦十斤……”这些都是我们普通人简单的愿望,让我们来看看来自金融、政治、时尚、娱乐等各行业精英名人的新年期待是什么呢?

中国日报网于2015年底精心奉献彩蛋一枚,集结各行各业大咖来分享他们的新年期待是神马?其中包括中国智库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前驻法大使吴建民、投资人王功权、主持人黄健翔、导演张猛、导演编剧叫兽易小星……

分享到6.79K
编辑: 田晓璇标签: 2016年 我期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P2P监管新规:18个月过渡期或是淘汰期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