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欧美明星

18岁比伯投资大胜 财富达8000万美元

18岁比伯投资大胜 财富达8000万美元

在刚刚落幕的“2012公告牌音乐奖”颁奖礼上,贾斯汀·比伯虽然只获得了“最佳社交网络歌手”的奖项,但丝毫不影响他的地位。让人意外的是,最新一期美国《福布斯》杂志,封面人物居然是贾斯汀·比伯,而且更是给刚满18岁的他冠以“风险投资家”的称谓。

原来,在2009年,15岁的比伯便开始了自己的第一笔投资,不动声色地向一批还没上市的科技初创公司投入了数百万美元。据他的商业经纪人透露,比伯持有十几家此类公司的股份。

该经纪人拒绝披露比伯的投资组合的规模,但指出这占比伯净资产的2%~5%,据福布斯估算,比伯的个人财富达8000万美元,这说明他的风险投资规模大概是300万美元。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比伯福布斯 投资贾斯汀 歌手 风险投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新疆军区某陆航旅开展直升机群跨昼夜训练 贵州剑河地震灾区救灾工作有序进行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