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曝姚晨婚期将近 工作室否认前夫凌霄肃受邀

曝姚晨婚期将近 工作室否认前夫凌霄肃受邀

姚晨被传17日在新西兰完婚。

《I时代》14日讯昨天,姚晨曹郁在新西兰结婚的消息引发网络沸腾一片。对此传闻,姚晨工作室宣传负责人否认说:“不是今天。”似乎暗示姚晨的确好事将近。另外对于网上盛传姚晨前夫凌霄肃也在婚礼嘉宾名单内,该负责人明确否认:“这怎么可能呢”?

姚晨曹郁婚了?还没!快了!

两获金马奖最佳摄影奖的曹郁在拍摄电影《爱出色》期间与担任女主角的姚晨擦出爱火花。2011年3月,姚晨首度承认恋情。不过,两人相恋十分低调,很少同时出现在公共场合,但感情始终稳定。

今年8月16日凌晨,曹郁在生日派对上向姚晨求婚。据知情人爆料,当时聚会只有亲属和好友出席,曹郁求婚时间很长,姚晨被感动到流泪,并答应了男友的求婚。后来,曹郁父亲在自己撰写的书中透露当天是姚晨和曹郁的订婚仪式。对于何时拉埋天窗,姚晨方面曾透露暂定今年年底完成婚礼。

昨天一早,网上便爆出姚晨曹郁在新西兰结婚的消息。对此,姚晨工作室宣传负责人否认说:“不是今天。到时候自然会告诉大家,谢谢大家的关心。”至于具体婚期和结婚地点,该工作室员工表示还不方便透露。

随后,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微博上爆料称,“11月17日姚晨与曹郁大婚,此消息已得到证实!恭喜!”不过,多位圈内人士透露,姚晨婚期的确在近期,地点是在新西兰,但具体时间可能不是微博上盛传的17日,“太近了,应该不是17日。”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姚晨大婚 婚期曹郁 前夫 凌霄肃新西兰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中国·霍城第六届薰衣草国际旅游节隆重起航 2016高考大幕开启 实拍千姿百态高考表情
第八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框架下战略对话具体成果清单(全文) “中国制造”闪耀里约奥运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