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曝李云迪借情人节打哑谜向王力宏示爱(图)

曝李云迪借情人节打哑谜向王力宏示爱(图)

  李云迪与王力宏合影

见家长被笑“小情侣”

不仅如此,上周感恩节,王力宏更是再次拜访李云迪家中,一起聚餐吃火鸡。和聚餐照一起亮相的还有两人和李云迪妈妈的合照,网友于此调侃道:“都见家长了,祝福你们。”过完感恩节后,两人更低调结伴去看夜场电影《少年派》,不料被同场观影的群众抓包,引发现场轰动,粉丝纷纷争先上前与两位明星合照。

其实,自春晚同台表演后,热心的网友就专门为王力宏和李云迪建立了一个共同的贴吧“宏迪吧”,两人间的一举一动均在贴吧中被分享。翻看这一年来两人的互动,去酒吧、看演出、看电影、互访家中、还见了家长……八卦的网友不禁浮想联翩,“这不是小情侣做的事情吗?”当然,也有部分网友表示大家想太多了,“两个才子惺惺相惜,有什么好奇怪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李云迪 王力宏亲密 情人节 打哑谜 示爱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香港特区举行升旗仪式庆祝回归19周年
停牌近7个月 万科A宣布将于7月4日复牌 图解│2016夏季达沃斯 各界明星人物都说了啥?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