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那英款待好声音学员 张玮住其别墅师生情深

那英款待好声音学员 张玮住其别墅师生情深

1月9日,好声音学员与华语乐坛知名制作人一对一结盟,打造新歌,张玮、郑虹、丁丁、张赫宣、金池、平安、金志文等悉数亮相。昨晚,张玮、丁丁等在北京获得了导师那英设宴款待,当晚的宴会可以称得上是家宴,那英携老公孟桐一同现身,除了好声音学员还有团队工作人员等,目测起来有二十多人的规模。

中国好声音开创了音乐选秀的新模式,导师与学员间的关系前所未有的亲密。在四位导师中,大大咧咧的那英人缘不错,与各组学员的关系都很好。当晚,那英着装休闲;张玮身着个性牛仔裤,坚持高调风格;丁丁则是青春风格。宴会设在一家火锅店里,那英和老公孟桐一同现身,饭后,孟桐前往买单,更随时随地玩起微信,潮范十足。

那英当晚收到了学员们送上的别致小礼物,美不胜收。聚餐结束后,那英和老公孟桐首先走出店门,其他人随后走出。散场时,共出动了三辆车。那英和老公孟桐先乘车离开,随后两辆商务车负责运送张玮以及工作人员,丁丁则独自乘坐一辆小车离开。

那英组学员被称为“小二班”,对于自己的嫡系,那英也是关照有加。宴会后,张玮和工作人员分乘两辆车分别从两个门进入了那英在东五环附近的一处别墅,此处别墅原是那英买给母亲居住的,那英母亲曾在此居住了很长时间。那英将张玮等安排到此处,师徒情谊可见一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那英 张玮 学员好声音 别墅 款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男子扬州别墅区狂偷奢侈品 名包名表装一箱 山东烟台渔民在近海捕获约1.5吨重搁浅鲸鲨
执掌苹果五年:蒂姆·库克究竟改变了什么? 硅谷掀起“裁员风”:硬件业光环不再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