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电视

李晨新作《到爱》将播 曾向张馨予求婚180次

2013-10-11 10:49 来源:新闻晚报

李晨新作《到爱》将播 曾向张馨予求婚180次

  李晨

在短短半年时间内,“首部情侣档作品”就变成了“分手之作”,对李晨、张馨予这对高调分合的昔日情侣而言,医疗大戏《到爱的距离》或许都是一道绕不过去的坎。昨天,身兼监制和男主角双重身份的李晨现身东方卫视发布会,为该剧14日的播出宣传造势。或许是尚未走出情伤,李晨兴致不高,更拒绝任何媒体采访,发布会结束后就火速离开。

据悉,《到爱的距离》也是百视通首个电视剧投资项目,“以投代购”的方式让百视通获得该剧IPTV、互联网电视、手机等新媒体的独家版权,百视通旗下所有新媒体平台将会与东方卫视“同步”播出该剧。

曾力荐张馨予出演

《到爱的距离》改编自网络同名人气小说,讲述了以第一医院医生为代表的医者们在现实生活的制约下,拒绝向“潜规则”妥协,追求职业理想并同时走向爱情的故事。该剧开拍之初就备受关注,它不仅是李晨继《北京爱情故事》、《好家伙》之后第三次担任监制工作,也是李晨与张馨予首度以情侣档出演的作品。

然而,剧未播出,李晨与张馨予早已劳燕分飞,“情侣档”也从“卖点”变成了“雷点”。因此,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不仅张馨予不见踪影,有关她和李晨的话题,剧组也是一致封口。而身为监制和男主角的李晨也全无兴致,在发布会上表情落寞,连与剧情有关的问题也只是寥寥数语。发布会临近尾声,众多媒体准备群访时,李晨突然在酒店保安的掩护下,匆匆离场。

不过,在接受群访时,导演简川訸还是对外承认,当初的确是李晨推荐张馨予出演该剧,“我觉得她确实挺合适,她不算女主角,和潘虹老师一样都是特别出演”。同时,对于两人在戏中的感情线和亲密戏被要求删减的传闻,简川訸也含糊否认。

感慨“投入太多情感”

从昨天现场曝光的预告片来看,李晨和张馨予在戏中的感情戏竟与两人在现实世界中的高调分合有不少重合,比如,李晨在剧中曾多次向张馨予求婚,更自称“我都求了180次了”,但张馨予却在结婚前夕突然要求分手,并离家出走……记者注意到,当预告片中出现两人求婚场景时,李晨的表情十分专注,似乎对当时的情景依然不能忘怀。而在发布会结束时,李晨的一句话也算是一语双关:“今年一年我只拍了这一部戏,投入了很多情感。”

当然,除了感情的影响,首度挑战医生角色的李晨也吃了不少苦。他透露,该剧开拍之前他专门到医院体验生活,深入手术室实习,观察医生的生活状态。但在实际拍摄中,一天站十几个小时的拍摄方式还是让他有点吃不消,“我问他们,一台手术医生一般要站多久?经常都是六七个小时。拍的时候我快站不住了,还能稍微坐一会儿。可是真正的医生必须一直站着,很辛苦。”至于与《心术》的比较,李晨认为,《到爱的距离》的编剧就是医生,在创作时更能专业、全面地体现医生的职业性,“当然我也很喜欢《心术》,我从头到尾都看完了。其实艺术之间不存在比较,就如我们拍了 《士兵突击》,别人不可能就不拍军旅剧了啊。”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