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电视

《温暖的日子》:让爱情温暖岁末寒冬

2013-11-18 10:4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温暖的日子》:让爱情温暖岁末寒冬

知名导演汪涛执导的年代情感大戏《温暖的日子》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该剧讲述了温暖女人秦珍跌宕起伏、百转千回的一生,在她几十年的岁月中穿插了动荡年代中的爱情、友情、亲情等众多戏剧桥段,堪称2013年最感动人心的 “一个女人的史诗”。

电视剧《温暖的日子》制片人由被誉为“资深制作人”的闫国萍女士担任,由其担任制片的《冬至》、《黑洞》、《康定情歌》、《茉莉花》、《爸爸别走》、《上车走吧》、《情不自禁》等影视剧皆获得了收视、口碑双丰收。在谈到电视剧《温暖的日子》的主题时,制片人闫国萍表示:“这就是一部可以让人从心底里感受到温暖的情感剧。”剧中,由沈傲君饰演的秦珍与许亚军饰演的郭良是青梅竹马的恋人,却因为战乱和阶级立场的不同,使两人的感情一再错过,让人唏嘘不已。沈傲君与许亚军这次默契的演出,将这种“心力交瘁”的纠结爱情演绎的淋漓尽致。

如果说秦珍与郭良的爱情是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那么车永莉饰演的谷燕燕与孙强饰演的董勃阳则可看作是在“错的时间爱上了错的人”。尽管他俩饰演的角色性格与经历大相径庭,但两人在情感方面的遭遇却有着惊人的相似,谷燕燕爱上了心有所属的董勃阳,而董勃阳则无怨无悔的爱着秦珍。在剧中孙强饰演的董勃阳温文尔雅、文气十足、才华横溢,而他对秦珍无悔的付出足以令观众看到此剧时“感动到流泪”;而车永莉饰演的谷燕燕对董勃阳的爱虽然同样令人动容,但其手段和心机也会让观众恨得牙痒。

《温暖的日子》中的另一精彩看点,当属秦珍与侯勇饰演的季三猛上演的 “阴差阳错”的爱情。制片人闫国萍表示:“这样的两个人,也会萌生出纯粹的爱情,这是整个故事里很有深度和感动人心的地方,甚至他们之间的爱情是由亲情演化而来的。这段感情提醒我们,无论是什么人,无论一段感情的开始是因为什么,坚持不断地付出,同样可以收获甜蜜的爱情果实。”

电视剧《温暖的日子》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相信不久之后,这部包涵爱情、热血、争斗等元素的温暖情感大剧定能带给观众许多惊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 标签: 《温暖的日子》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