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综艺  >  舞台曲艺

"好声音"16强名单遭泄露 节目组:恶意伤害

新快报 2012-08-27 09:16:14

  节目现场

《中国好声音》前六期节目,刘欢、那英、庾澄庆、杨坤昨日表示,按照目前收集的证据显示,这不是普通网友外泄,而是一场有组织有计划的、针对"好声音"节目的恶意伤害行为。

16强提前泄密比赛过程被详细剧透

《中国好声音》第二轮"导师考核"于8月24日凌晨4点结束全部那英导师的录像内容(杨坤导师考核赛的于8月23日录制完,刘欢、庾澄庆两位导师队伍的录像于此前一周结束)。而在24日晚(上周五)浙江卫视播出《中国好声音》前一小时,一份详细的16强"剧透名单"在网络流传开来,内容包括每位导师队内14名学员的分组情况、每位学员两轮考核的演唱曲目,考核期间的PK赛况以及最后胜出的学员名单。据这份"剧透",刘欢组的四强选手是吉克隽逸、权振东、徐海星、袁娅维;庾澄庆组产生的四强是王韵壹、金池、大山、吴莫愁;那英组的四强选手是张赫宣、多亮、张炜、梁博;杨坤组则是关喆、金志文、平安、丁丁四人突围。据新快报记者参与庾澄庆、刘欢两场导师考核赛的录制,以及随后对那英和杨坤两位导师节目录制的求证,网上这份"剧透"甚是详实,连56位选手的演唱曲目都非常具体,而这份16强名单也是之前四场录制的正确结果。

●节目组

回应

这不可能是某位网友的率意而为

《中国好声音》16强名单被外泄之后,不知道节目采取录制而非直播方式的部分观众纷纷揣测,这是一份内定名单,16强的产生存在黑幕。很多观众则表示愤怒,因为16强名单提前"剧透",很是影响观看的趣味性,"就好像就要看一部悬疑片,结果身边的朋友将一切悬疑点都告诉了你,顿时兴致减半"。

对此,记者昨日采访了《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他说,关于这次泄密,节目组已经掌握了一些证据,显示"这是一场有组织有计划的、针对'好声音'节目的恶意伤害行为。他表示,《中国好声音》第二轮"导师考核"阶段于8月24日凌晨4点结束全部四位导师的录像内容,但详细的剧透名单却在24日晚节目播出前一小时才被公布,"这份名单详细地列出了每位导师队内14名学员的分组情况以及每位学员两轮考核的演唱曲目,试问这样一份条理清晰且准确把握发布时间节点的名单怎么可能是某位网友的随性率意而为?"

陆伟表示,每次录像现场没有和观众签订保密协议,但节目组都反复呼吁现场观众不要以任何形式公开发布录像结果,工作人员也在录像全程制止试图拍照、录像的观众,不过还是有外泄的情况。

为了防止节目录制情况被泄密,接下来节目组会和现场参与录制的观众签订保密协议,"其实刚开始录制节目的时候,我们也想和观众签订保密协议,因为原版节目也是这样。不过我们和部分观众做过调查,他们不愿意签订保密协议,认为这样会侵犯个人隐私,毕竟这里面涉及姓名、地址以及身份证号码等。不过这个事件发生之后,我们不得不采取这个措施。"

陆伟表示,当然这不一定可以绝对保密,"如果有人一定要在保密协议中钻空子,也不能保证结果一定不泄密,所以只能看现场观众的个人素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好声音 16强 名单 泄露那英 导师庾澄庆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回顾:财经史记·2015 A股再度重挫 沪指跌超5% 两市再现千股跌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