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电影

《太极》参展威尼斯电影节 颠覆功夫片概念

《太极》参展威尼斯电影节 颠覆功夫片概念

《太极》参展威尼斯电影节 颠覆功夫片概念

  《太极》剧照

7月26日第69届威尼斯电影节官方宣布,华谊新作《太极》首部曲《太极之从零开始》受邀成为参展片。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竞赛单元没有华语片入选。华谊宣布,该片同时受第37届多伦多电影节邀请,将在多伦多电影节做“特别展映”。监制陈国富透露,《太极》之所以引发两大电影节争相抢夺,是因为这部作品颠覆了既有功夫片的概念。

威尼斯电影节组委会表示,《太极之从零开始》可列为“年度最受关注、最受观众欢迎的国际电影”。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将于8月29日开幕,《太极之从零开始》将于当地时间8月31日晚在威尼斯举行全球首映,届时主创将走上电影节的官方红毯。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央行将对境外金融机构境内存放征存款准备金 回顾:财经史记·2015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