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欧美明星

贾斯汀比伯与赛琳娜复合 牵手约会(图)

贾斯汀比伯与赛琳娜复合 牵手约会(图)

  贾斯汀·比伯与赛琳娜

贾斯汀比伯与赛琳娜复合 牵手约会(图)

  两人携手回家

天下大势分分合合,而对于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这对小情侣来说,他们复合的速度也相当之快——在正式宣布分手后不到20天,两人就再次牵手亮相情深意浓,看来这段姐弟恋暂时还将继续下去。

本月初,美国娱乐媒体突然传出贾斯汀·比伯与赛琳娜·戈麦斯分手的消息,据悉根源是花心比伯追求嫩模。上周末,有人看到比伯与赛琳娜在加州相约吃饭,结果刚落座两人就发生争执,最终他们不欢而散。

不过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日的晚间,比伯却和赛琳娜一起现身一个私人派对,虽然两人都刻意保持低调,比伯甚至还戴上一副黑超,但赛琳娜的右手却挽在比伯的胳膊上,两人又恢复了情侣般的恩爱和甜蜜,而当被人发现以后,这对小情侣的表情也非常淡定,显然他们并非刚刚复合,最后在保镖的保护下,比伯和赛琳娜撑着一把大伞迅速离去。

关于比伯与赛琳娜复合的消息,一位为派对服务的侍应生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他们在派对上搭伴跳舞,看起来他们的情绪都非常高涨,而且两人非常享受复合后的这段浪漫时光。”据悉,比伯和赛琳娜在派对上玩到凌晨2点半才从后门离开,随后他们一起登上一辆豪车离开。

另外,在接受著名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采访时,贾斯汀·比伯的一番话也证明了他对女友赛琳娜的深情:“有时候我们会转身离去,会做不同的事情,但我绝不会让她离开我,因为我绝不想因她而感到遗憾。实际上,在这个圈子里很多人,他们不想被人看到自己与一个女孩儿在一起,所以两个人要分别乘不同的车,但我们不同,当我们要去一个地方的时候,那就一起结伴去。”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赛琳娜 贾斯汀比伯 复合 分手 牵手 约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赵克志在唐山调研时强调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 阿坝州红原县俄么塘花海景区迎来旅游旺季
我国跨境资金流出压力缓解 5月外汇供求趋向平衡 统计局公布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数据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