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欧美明星

贾斯汀比伯晚餐求复合 吃闭门羹不欢而散

贾斯汀比伯晚餐求复合 吃闭门羹不欢而散

  贾斯汀比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加拿大小天王贾斯汀比伯被传与女友Selena Gomez分手,近日二人被发现一同到餐厅吃晚餐以示和解,可惜最终还是不欢而散。

当天两人在餐厅内和解,但期间他们吵架起来,没吃前菜已经离开餐厅。据知Selena只在餐厅逗留短短10分钟便离开,但有意复合的小贾斯汀没有放弃,紧随其后。他们各自乘车,小Justin跟到女方的住所外,但被请吃闭门羹,最后他无奈只好驾车而去。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贾斯汀比伯分手 女友 Selena复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中国·霍城第六届薰衣草国际旅游节隆重起航 2016高考大幕开启 实拍千姿百态高考表情
央行:5月债券市场发行各类债券3万亿元 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 暗示未来加息次数减少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