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娱圈潜规则:明星没走红毯能补拍 排座有行规

娱圈潜规则:明星没走红毯能补拍 排座有行规

  林志颖和林心如这对前情侣热聊

有一种人,在某些特定情况下,同时调配着过百位明星,他们就是各类颁奖典礼的制作人,因为要满足不同明星的档期、特殊要求,用娱乐圈的各种行规来行事。 12月31日,安徽卫视的国剧盛典即将播出,该节目制作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一一解密了四届盛典背后的“潜规则”。

满足需求 女星没走红毯还得“补拍”

应采访对象之需,记者隐去他姓名,简称他为S先生。明星总会有各种各样异于常人的需求,遇到难题,S先生必须另辟蹊径:“本届国剧盛典在北京水立方进行录制,我们只获得60个停车证,为每位明星嘉宾安排车辆进场证是绝不可能的。最终制作人的解决方案是一个进场证也没有发放给明星,而是统一安排了摆渡车给他们。这样避免了纠纷。 ”

除了停车证需求很微妙,明星走红毯的“需求”也有很多奥妙。 S先生透露说:“谁要和谁一起走,或者一定不要和谁一起走,明星都是有要求的。有的女星明明已经到了现场,却由经纪人或者助理打探走红毯的进度,然后故意迟到等着压轴出场。今年国剧盛典有很多女星迟到,红毯环节已经提前结束了。但是她们为盛典准备了多套礼服,有走红毯穿的,也有颁奖穿的,没来得及走红毯的,难免有情绪,要我们补拍红毯照。这是因为明星的服装是由大品牌提供赞助的,若没有展示,对品牌也没法交代。 ”

了解行规 明星关系谱必须掌握

类似“明星族谱”的东西,在盛典制作人心中必须有N张。每年盛典在安排明星座位时,他都要刷新一下年度最新的“明星族谱”,有过绯闻的,有过恩怨的,都要避开比邻而坐,以免尴尬。 S先生和他的团队首先要将所有预计到场的明星进行标注,避免不互动的明星坐在一起。今年的盛典在水立方录制,应舞美要求,明星嘉宾席中央被舞台和游泳池隔开,明星分两组坐,自然避免了很多麻烦。

不过也有意外的情况发生,比如林心如和林志颖这对前恋人,当初国剧盛典主办方曾想办法邀请两人同台,却被经纪人拒绝,所以安排了他们座位前后相隔。而没想到的是,钟汉良和林志颖同台颁奖,下台后,钟汉良看到林心如自己坐在前排,就搂着林志颖径直走到林心如身旁坐下。

S先生透露,明星们都需要红毯之上有一个好的出场次序,需要颁奖时有个配得上身份的颁奖人,需要比邻而坐的是同等级别又志趣相投的腕儿,需要对他们的秘密守口如瓶……“这就是娱乐圈的‘潜行规’。”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台风“妮妲”登深圳 全市进入暴雨防御状态 重庆主城突降罕见冰雹 街头市民措手不及
英媒:英国必须尊重中国投资者 日本28万亿刺激计划细节:财政刺激13.5万亿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