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台设计师黄淑琦坠楼身亡 曾设计范玮琪婚纱

黄淑琦(右)最后一次公开亮相(1 /7张)

台设计师黄淑琦坠楼身亡 曾设计范玮琪婚纱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女人筑梦、成为最美丽新娘的知名服装设计师黄淑琦(41岁),25日凌晨1时许与内地友人餐叙返回北市大安路2段住处,凌晨3点多,她从3楼住家卧室坠楼,倒卧住家公寓大楼的后方停车场,直到上午7点才被同栋住户发现送医但仍不治,与她合作过的歌手范玮琪与名媛林牧洁闻讯都不敢置信,难过不已。

黄淑琦是于前晚平安夜与老公朋友聚餐返家后发生意外,昨上午7点同栋陈姓住户到停车场牵车,发现黄淑琦头部重创倒卧血泊,一旁的血迹已乾涸,吓得报警求援,但黄女送医急救仍回天乏术。昨晚黄淑琦的公关也证实黄淑琦已坠楼身亡。

老公宿醉接噩耗痛哭

警方指出,黄女坠楼送医时身上未有任何证件,到场勘察发现3楼窗户开启,上3楼确认查问黄女身分,当时黄女宿醉的林姓丈夫仍在卧室内睡觉,惊知噩耗,当场被吓醒,赶赴医院探视,却看到妻子冰冷遗体,当场痛哭。

林男向警方表示,前晚中午与内地来访的数名友人聚餐,昨凌晨1点多才返家,席间与妻子都有喝酒,回到家2人倒头就睡,不知怎么发生意外。同栋住户向警方表示,凌晨3点多有听到“砰”一声坠物的巨响,当时因为天气太冷未起床察看,“现回想起来,应该是坠楼(指黄女)的声音”。

黄淑琦女装品牌成立15年,她没有显赫的家庭背景,靠自己努力打造时装事业。亚东技术学院毕业后从担任设计助理开始,23岁即担任服装公司的设计总监,之后创业成立品牌,2004年与贾永婕成立婚纱公司,她去年4月于上海新天地开设品牌,正式进军内地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黄淑琦 坠楼身亡 范玮琪设计师婚纱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台风“妮妲”登深圳 全市进入暴雨防御状态 重庆主城突降罕见冰雹 街头市民措手不及
英媒:英国必须尊重中国投资者 日本28万亿刺激计划细节:财政刺激13.5万亿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