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台湾卖淫案38名女星特征名单曝光 盘点涉不雅事件的明星

台湾卖淫案38名女星特征名单曝光 盘点涉不雅事件的明星

  

  徐秀智

  韩国男团Infiniti的师妹团LOVELYZ成员徐智秀此前在网上被恶意攻击为同性恋,发帖者声称自己曾与徐智秀交往,还曾被徐智秀强迫拍摄裸照和视频。因被传私生活不检点导致身心疲惫,徐秀智未参加出道活动,经纪公司也严肃表示将追究恶意攻击者的法律责任。但11月11日自称受害人的A某却曝光了疑似是徐智秀声音的脏话音讯。

  相关音讯充斥著各种污言秽语,A某表示说话人就是徐智秀。对此徐智秀经纪公司称:“朋友之间聊天就会口无遮拦,好朋友也会互骂脏话,但这段音讯完全就是断章取义,故意在黑她。”

  当事人徐智秀现在情绪极不稳定,相关人士透露“她几乎无法进食,身体状况甚至无法负荷训练量,最后只能让她休息。她很在意民众对她的看法,昨日(11月12日)早晨整张脸惨白惨白。”

  此外,负责调查该案件的首尔麻浦警署已经著手调查散播流言的始作俑者,并已从法院得到搜查令,将要求相关网站出具消费者ID和IP位址,锁定嫌疑人后将传唤他。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