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台湾卖淫案38名女星特征名单曝光 盘点涉不雅事件的明星

台湾卖淫案38名女星特征名单曝光 盘点涉不雅事件的明星

  

  疑似Rain沐浴裸照[网络图片]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日前,传Rain(郑智薰)女友金泰熙手机遗失,导致Rain沐浴落照流出发布至网络,导致韩国网友疯传。

  多栖艺人Rain的裸照谣言在韩国迅速传播。所属经纪公司对此发表正式声明,称照片是合成照片,并将对此次谣言采取强硬的应对措施,引起粉丝的强烈关注。

  对此,Rain的律师也表示,目前在网络流传的照片均为合成照片。毫无依据地把合成照片说成是真的一样,从而引起一系列的连锁反应。将以名誉损害对散步谣言者和传播者进行起诉。目前正与警方取得联系,递交起诉书。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