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台湾卖淫案38名女星特征名单曝光 盘点涉不雅事件的明星

台湾卖淫案38名女星特征名单曝光 盘点涉不雅事件的明星

  

  朴施厚资料图

  朴施厚被告“性侵”绝对是韩国娱乐圈2013年最重磅的八卦!2月18日,韩国某媒体爆料称,近日一名22岁的A女子向韩国警方报案,称遭到了朴施厚的强暴。该媒体报道,这名女子在朋友的介绍下与朴施厚认识并一起喝酒,结果喝醉失去意识,等醒来时发现已经遭到了朴施厚的强暴。

  消息传出后的第二天一早,朴施厚就发表公开声明,称他与报案人发生关系是事实,不过是在双方自愿的情况下,他没有使用任何强制手段。此外,朴施厚还向粉丝道歉:“抛开事件本身,我向一如既往给予支持和信任的粉丝们深深表示歉意,让大家费心了。”朴施厚还拜托外界“在警方调查尚未结束的情况下,不要妄加猜测”。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黑莓安卓手机背水一战:未来或布局安全软件领域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24小时新闻排行